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George]养父?(预告片段)

“你不是,死了吗?”

“抱歉,认错人了。”

“哈?你要收养我?”

“你让我管你叫父亲?你也不比我大多少。”

“乔治!我饿了!我要吃饭!”

“学校里的老师烦透了,还老扣我分。”

“乔治,快教我怎么夜游不被发现。”

“乔治,告诉我密道在哪。”

“我肚子好痛,呜呜。”

“可是我怕黑,想和你一起睡。”

“是你带我回的家。”

“乔治,我喜欢你。”

“或许你从来就没把我当女儿看,而我也没把你当父亲。”

“有什么不可以的呢,不要拒绝我。”

“乔治,你是你自己,你也只是你自己。”

“醒醒吧,别再活在过去了,乔治。”


给你们画个大饼😋

设定是弗雷德在战场上就下来的孩子

被乔治收养了

在相处中对彼此产生了感情

预设年龄差8岁

剧情线少 主写战后 设定还未完善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