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大乱炖第二弹

当你委婉的问他/他们有没有对象



“请问,额,你有没有,伴侣?”



*肯定会有点ooc的

*内涵HP

*这一弹没有擦边

*都处于没有确认关系的状态

*极致暧昧反复拉扯阶段



出战选手:JOP,弗雷德,乔治,莱姆斯,西里斯,詹姆斯,伍德,斯内普



JOP(daddy时期)


损男part

“伴侣?你的意思是…女朋友?”


“嗯…暂时还没有。”


“我也想找啊,但是没人看得上我。”


“哦?是吗?谢谢你对我身材的认可。”


“不用害羞,我真的很高兴。”


“其实,你可以直接问。”


“是你的话我不介意。”


詹詹part

“额,没有,怎么了吗?”


“啊,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吧。”


“哈哈哈,别这么说,我长得不好看。”


“嗯…喜欢的人啊,确实是有的。”


“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真的吗?所有女生都会喜欢我?”


“那你呢?”



FGW(学生时期)

“那么这位小姐…”F


“…你是在问我们哪一个呢?”G


“两个都问?”F&G


“小姐你有点贪心哦~”F


“别乱说,她是替她朋友来问的,对吧。”G


“别生气嘛,我没有,但是乔治…”F


“我也没有。”G


“诶,别走啊,话还没说清楚呢。”F


“你为什么要问我们这个问题啊?”G


“慢慢说,我们时间多。”F&G



RJL(教授时期)

“伴侣啊,没有。”


“怎么想着问这个?”


“噗,教师节不知道怎么写祝福词吗。”


“我不在乎这种东西,只要……”


“嗯?没有啊,我没有要什么。”


“说出来不太合适。”


“只要你上课的时候能一直看着我……”


“…认真听课。”


“可以的话下课多来找我问问题。”


“算了,当我没说过吧。”



SB(教父时期)

“啊?什么伴侣?”


“哦,我一个整天被困在家里的人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呢?”


“不过好在还有你陪着,到也没那么无聊。”


“啊,对啊,你是个很好的消遣对象。”


“嘿,别生气啊,我只是实话实说。”


(进行一系列肢体搏斗,最终你被他制服)


“所以说你有吗?”


“伴侣,有吗?”


“嗯,想想也是。


“你这么野除了我没人能驾驭得了。”


“我可没有说你嫁不出去的意思啊。”


“大不了到时候我养你呗。”



JP

“伴侣?额,大脚板?”


“啊,是那个意思啊,那我没有。”


“训练的时候问这个干嘛啊。”


“你笑话我?难不成你有?”


“不是吧,你真有啊。”


“哦,有喜欢的人,那不算。”


(训练结束后)


“你喜欢的人是谁啊,我认识吗。”


“我没想干嘛,就是看看谁那么幸…倒霉。”


“我才不是嫉妒!”



OW(木头不木!)

“啊?你说什么?”


“伴侣,伴侣是什么?”


“女朋友?你直接问不就好了。”


“我没有啊。”


“诶,你别忘了明天要来训练。”


“哈?训练和找女朋友有什么关系啊。”


“别又想找借口逃训练。”


(等你走远后)


“除非,除非……”


“你当我女朋友。”



SS(不论学生还是教授时期都是一样的存在)

“?”


“为什么你满脑子都是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


“难道我有必要回答你这个问题吗?”


“赶紧把作业写完。”


(你写完作业后)


“没有。”


“我想我不会重复第二遍。”


“……我没有”



其他人的肝不动啦😵‍💫

诈尸性更新再次出现🧐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