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解释+致歉

就是 岔路的BE吧 我知道可能确实是挺离谱的🥲

但还是想狡辩一下下(嘤


对于Nether她其实没有文中那么开朗


所有的比较活泼的 都是她自己的心里想法


在同学看来 除了陆荻娅 她就是一个比较孤僻高冷的人


很大部分原因是小时候 排挤 欺压 流言蜚语造成的


其实小内兹她挺自卑的 常常在深夜的时候自我怀疑


在遇到Oliver,James还有陆荻娅以后才慢慢的开朗起来


然后为什么会做出脚踏两条船的行为 可能是因为 缺爱(?)(焯了 我也无法解释)


就就就 稍微的理解一下下吧(阿巴阿巴阿巴)


然后一个星期的时间 Nether就一直在自我怀疑 喝了酒以后就处于一种很丧的状态 有很想Oliver和James


结果见到了以后 又被Oliver和James各种阴阳


然后暴脾气就上来了(应该大概吧)


再说Oliver和James 这两个大醋坛子


当时那个男生其实借位了(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给Oliver和James一种他们亲上了的错觉


然后再加上 他们本来就很不满Nether同时看上了他们两个(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并没有想共享?)


等了人家一个星期 结果看到她还好好的 开心的跟别人跳舞 肯定 会生气 吧(对吧)


然后有看到他们亲上了 醋坛子炸咯


去找Nether对线 又被说烦 又说跟他们没关系 理智直接团灭


但是后续的那个。。。强制爱。。。我。。。好吧 是为了剧情🥲(听我解释)


就 就差不多 就这样?


骚瑞 崩人设什么的 还有无逻辑性 由于是BE晚上写的 特别困 所以没有怎么改(阿巴阿巴)


又因为老福那个要命的审核(嘤 别骂了


就 就 骚瑞 可能确实写的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我 我会拿其他人练练手的!相信我!等我把BE学成归来!肯定给你们🔪死!


不要掉粉啊呜呜呜(嘤嘤嘤)🥲🥲🥲



二改:

实在是看不下去那篇BE线 直接仅个人可见了😃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