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三个人好像也不错?

上一篇:兄弟小剧场(3) 

下一篇:HE传送门   BE传送门 


最后一个学期,在长达一个月的准备后,经过两天的论文答辩,我毕业了。

 

“好耶!毕业咯!”我扑到陆荻娅身上。

 

她抱起我转了一圈,等我站在地上还不愿松手。

 

“害,又不是分开了就不见面了,别那么伤感嘛~”

 

她没有说话,依旧低头抱着我,我也安静了下来。

 

陆荻娅是个百合这事我知道,她和她女朋友从来不加掩饰。

 

但她总在女朋友和我之间选择我,这让我很享受。

 

说实话,我就是个贪心的人,无论是对Oliver和James,还是陆荻娅。

 

“毕业舞会你准备和谁一起。”

 

过了许久,陆荻娅放开我,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和Oliver或者James?他们参加舞会吗?

 

“emmm,要不我和你吧。”

 

“不行哦,我要陪女朋友。”

 

我愣了一下,通常来说她不会拒绝。

 

对上她释然的视线,我知道有某种东西变了。

 

心里突然有点烦躁,我挠了挠头。

 

为什么觉得烦?

 

“看吧。”

 

“建议你不要找舞伴,不然你大概会死得很惨。”

 

陆荻娅对我眨了眨眼,揶揄盖过眼底的不舍与不甘。

 

“他们能拿我怎样,大不了我跑回中国。”

 

说起Oliver和James我忍不住笑了,心里的甜蜜盖过了莫名的烦躁。

 

“Nether!”两道熟悉的声音响起,我回头看去。

 

Oliver和James走到我身边,同时伸手搭在我的肩上。

 

我习以为常,自从留宿James以后,像是打开了新大门。

 

两个满脑子精虫的狗!但是总能错开时间,地点也不同。

 

一开始我还很紧张两个人同时出现,生怕出什么岔子。

 

有时候的亲密动作会让我心跳加速,是心虚的。

 

但他们都没说什么,我就更不用说什么了。

 

倒是陆荻娅,总是用一种“好好珍惜你的生命”的眼神看着我。

 

“毕业了。”

 

“恭喜啊。”

 

“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记得回来看我们啊。”

 

我看着他们一人一句话,脑海中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三个人,好像也不错。

 

想法一出,我就把自己给吓到了。

 

下意识去看陆荻娅,她已经去找她女朋友了。

 

好吧,见色忘友的家伙。

 

“大概继续学习吧。”

 

反正回去了也是拿着白洌的钱养老,毕竟我懒。

 

两只手被偷偷牵起,我顿了一下,没有说话。

 

Oliver手指勾住我的,慢慢的摩擦,传来阵阵痒意。

 

James则是十指相扣,把我的手包住。

 

脑海中再次划过那个大胆的想法,我羞的面红耳赤。

 

他们在说什么我已经有点听不清了,随便找了个借口,落荒而逃。

 

回到宿舍,我躺在阳台的沙发上。

 

现在我面前只有两个选择。

 

舞会前找到他们,坦白,要么分手快乐,要么,一起?

 

可能性不大,感觉他们不会接受。

 

还有一个,舞会以后拍拍屁股远走高飞。

 

第二个显然可能性更大,只是他们…

 

把脸埋进膝盖间,我深吸一口气。

 

好难选啊。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