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死吧狗男人!

上一篇:你好骚啊 

下一篇:兄弟小剧场(3) 


这一篇是🚗!!!


面对James的邀请,我没有拒绝。


可以说,我无法拒绝。


我只是犯了每个女人都会犯的错。


面对两个男人,一个像魅魔一样诱惑你,一个像小狗一样关心你。


相信我,不论是谁都会沦陷的,除非你已经被学习夺去了七情六欲。


面对现在的情况,我有些不知所措地找到陆荻娅。


“荻娅,我该怎么办啊。”


她揉了揉太阳穴,满脸肉疼的看着我。


“我的小祖宗,你可真牛,脚踏两条船的事还真给你干出来了。”


我有些心虚,抱着她撒娇。


“还是你的两个教授!难道出了事,你就不担心你的毕业吗。”


“他们还能把我困在学校不成?”


出现了,是flag。


陆荻娅摇了摇头,咬牙切齿的揪了揪我的脸。


“早就跟你说过他们很危险,你还一下子招惹两个。”


危险吗?还好吧,除了有时候看我的眼神确实有点危险。


“可是他们都很温柔诶,特别是Jamie,像小狗一样乖。”


在确认了关系以后,他恢复了我记忆中的形象。


就好像之前的骚气只是偶然。


不吃教训的小姑娘,上次走廊上被两人夹在中间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陆荻娅没办法,只好重复着注意分寸。


可谁也没想到,意外就那么发生了。


晚上从图书馆出来,外面下起了大雨。


英国善变的天气我已经习以为常了,站在馆外等雨停。


“Nether?”


我回头看见James,因为雨天有些失落的心情变好了起来。


“没带伞吗?我送你回去吧。”


“谢谢哟,Jamie~”


James在听到我这么亲切的称呼时愣了一下,低头亲了一下我的嘴角。


“不要诱惑我,调皮的小丫头。”


扬了扬头,我像个恃宠而骄的小公主。


“你敢对我做什么吗。”


“不敢不敢。”


他的语气一半是无奈一半是宠溺,这种语气总能让我感到满足。


雨势没有随着时间减小,反而更大了。


突然一阵风吹跑了雨伞,水点打在我脸上。


我小声的惊呼了一声,很快一件外套包住了我。


身体腾空,我挣扎了一下。


“别动,我抱你回宿舍。”


靠在James干燥的怀里,心脏不停的加速。


“额,菲尔普斯教授?”


听到陆荻娅的声音,我探出一个脑袋,窝在手臂里朝她挥了挥手。


James看见陆荻娅手中的伞,皱了皱眉。


她看着我时语塞,满脸复杂。


“我看着雨那么大本来想去接你的,正好省了,谢谢菲尔普斯教授。”


我从James怀里下来,正替他擦着雨水, 听到她的话诧异地看过去。


荻娅来大姨妈了?这么反常,她从不这么冷淡的说话。


她走过来拉起我的手,拽了拽我。


三个人就这么僵在大厅里,好在时间晚了,也没什么人。


最后是James打破了平静,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了一步。


“不用谢,应该的。”


他低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陆荻娅笑了一下,拉着我就往里走。


我一边走一边向后看了一眼,心一下子软了下来。


James拎着外套,白衬衫被打湿了一半,头发也湿湿的,好像还滴着水。


他恋恋不舍的看着我,撞上视线又快速别过头,像是做错了什么。


Oh,上帝,这就像一只淋湿了的小狗一样。


不管怎么说,现在把他赶走都太不近人情了。


“丫丫~”


“我跟你讲你别心软,他打的什么主意你不知道?”


扯了扯陆荻娅的袖子,她停了下来,捧住我的脸,苦口婆心。


“你别真栽他们身上了,到时候后悔还来不及。”


我皱了皱眉,嘟起嘴,半撒娇般埋怨的说。


“那也是我乐意嘛,你好凶啊。”


她像是被气笑了,弹了一下我的脑袋。


“我是管不了你了,爱咋咋的吧。”


望着她离开的背影,我又一次有点不知所措。


但我还是选择了把James带回去。


钥匙插进门里,我拉开门,对面的门也拉开了。


陆荻娅满脸怒气的看着James,扔了两个东西过去。


“别欺负她!”


门又被猛的关上,我懵逼的看着James。


“先进去吧。”


James摸了摸口袋里的一个小小的塑料袋和一个小瓶子,嘴角勾了一下。


这个陆荻娅,倒是愿意成全我。


“你浑身都湿透了,快去洗个澡吧。”


我把James推进厕所,整理了一下房间。


隔了大概20分钟,James还没出来。


不是说男生洗澡都很快的吗,他怎么那么慢。


有些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我敲了敲门。


屋内传来一声碰撞声,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


“James?你还好吗?”


隔了一会,James的声音传来,带着点沙哑。


“没事,不小心摔了一跤。”


“啊?!”


我发誓,我当时真的真的只是关心他有没有出事,于是我推开了浴室门。



粮票解锁全文🚗🚗🚗


评论(1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