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的小饼干🍪

可以的话点开合集或者文章链接看不然顺序会乱 看meat指路置顶

[JOP]混蛋!流氓!

上一篇:他什么时候回来 

下一篇:你是不是有新欢了 


“新来的老师挺好的,就是教的不如James。”

 

我捧着一杯红糖水坐在沙发上,靠在Oliver身上。

 

上次的事情不知道怎么就传到了Thor那,于是就造成了两个人都被开除的结局。

 

值得一说的是,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在那之前我还缩在Oliver那哭诉,并给James打了个语音。

 

虽然语音期间基本都是Oliver和James在拌嘴,但在关心我这一点上,他们还是很统一。

 

James还说他会尽快结束交流,早点回来。

 

Oliver一脸你在放屁的表情,但看在我满脸喜悦的份上还是没说话。

 

“你没在里面放姜吧。”杯子放到嘴边我警惕的回头。

 

他做出投降的手势,又顺手摸了一下我的头。

 

“没有没有~”

 

我做出一副暂且相信你的表情,蹭了蹭,靠在他怀里。

 

Oliver眼神暗了暗,捞起身边的人,放到自己怀里。

 

腾空抱起的时候,我大脑空白了一瞬。

 

在我印象里,Oliver是比较纤瘦的存在。

 

他能把我抱起来我着实是妹想到。

 

肩头一沉,Oliver把脑袋搁在我肩上,我整个人像是被他圈了起来。

 

温热的呼吸拂过我的耳垂,我没敢动。

 

“抱都抱了,你要对我负责。”

 

耳后传来声音,听清以后我猛地一回头。

 

“凭什么我负责?!”

 

负责不也得是你负责?!我一个黄花大闺女,给你搂搂抱抱的,你还占了便宜卖乖?!!

 

我瞪着Oliver,没有注意到我们的鼻尖都快碰到一起。

 

他没有说话,垂眸看着我。

 

不,不是在看我的眼睛,在看哪?

 

嘴唇上挂着红糖水的水渍,随着说话,水反光一晃一晃的。

 

好想亲,炸毛的样子也好可爱,抱在怀里软乎乎的,好想吃了。

 

Oliver下意识舔了一下嘴角,直勾勾的盯着那嘴唇,咽了口口水。

 

就算没有经验,但偶像剧不是白看的。

 

意识到他是想亲我,我快速捂住嘴。

 

他慢慢抬眸与我对视,气氛一下就暧昧了起来。

 

眼神里带着缠绵,像线一样一下下的收紧我的心。

 

超!这眼神,谁死了,我死了。

 

我瞪大眼睛,他轻轻的把嘴唇贴在我的手背上。

 

克制住我喉咙里的鸡叫,内心已经幻化出一个人格拉着陆荻娅疯狂摇晃。

 

“给我亲一下,我对你负责,好不好。”

 

他用脸颊蹭了蹭我的手背,露出可怜的狗狗眼。

 

啊啊啊啊啊!!!!!我要不行了!!!!!荻娅!!!!!我要扛不住了!!!!!他好会啊啊啊!!!!!

 

脸在发烫,如果在动漫里我头上估计已经在冒烟了。

 

我摇了摇头,他肉眼可见的失落下来,准备起身。

 

快速放下手,我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做完这一切我又缩回原位,捂住自己的嘴,像个做了坏事的孩子。

 

Oliver沉默的看着我,拿过我手中的杯子放在桌子上。

 

“你,你要干什么?”我往后退了退,差点掉下去。

 

他用手拖住我,把我往怀里揽了揽。

 

看向我捂住嘴巴的双手,笑了一下。

 

“其实除了嘴,亲其他地方也一样。”

 

一个吻落在额头上,又一个落在鼻子上,耳朵上,脖子上,锁骨上…

 

“混蛋,流氓!那是你能亲的嘛?!”

 

我双手推着他的肩,让他的脸远离我的白兔。

 

“我混蛋,我流氓。”

 

他边说边抓住我的手,把我拉过去。

 

后脑勺被按住,嘴唇触碰到柔软的东西,好像被舔了一下。

 

老子的初吻!!!

 

下意识闭上眼,并没有想象中成年人的涩情接吻,真的只是亲了一下。

 

我懵懵的,看向满眼笑意的Oliver。

 

他好像在说:看真的只是亲一下。

 

慌乱的别开视线,心脏在狂跳。

 

“我有资格对你负责了吗?”



meat也吃了好好回来给我走剧情吧😘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